首页 > 抗疫 > 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新增境外输入关联性无症状感染者7例 其中3例为院内感染
04-24 17:45:39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牡丹江市在集中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中筛查出7例境外输入关联性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4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牡丹江新增境外输入关联性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有3例分别为境外输入关联性确诊病例龚某在牡丹江市康安医院住院期间同病区的住院患者及其妻子和共同生活人员,有2例为同期间住院患者的陪护,有1例是同期间陪护的亲属,有1例是境外输入关联性确诊病例龚某的密切接触者。这7例无症状感染者都是从集中医学观察的密接者中筛查的。

原标题:牡丹江市7例境外输入关联性无症状感染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