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人版金刚芭比!萝莉巴掌脸 撸铁秒杀男生
04-23 09:43: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健身教练李颖,23岁,巴掌脸,五官精致,但身材健硕,典型的“金刚芭比”一枚。

李颖的老家在彭水,初二时被教练选中练习短跑,100米最快能跑进12秒45,是国家二级运动员。2013年大学毕业,李颖进入健身教练行业。

2014年的一场健美比赛,为了备赛,她每天都要进行四五个小时的器械训练,“魔鬼肌”也是在那段时间练成的。李颖开玩笑说,那是她身材的巅峰期。

身高1.66米的李颖,体重118斤。她觉得,自己还能减脂增肌,应该练得更健壮一些。

李颖的“女汉子”属性占比很高,但另一方面,喜欢追古装剧的她,还是个古装粉。这是手执宝剑Cosplay紫霞仙子的李颖,照片传到网络平台上,引起很多网友关注。

但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李颖说,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是吃货。面对美食,一秒破功。

健身达人,摩托骑士,古装粉,资深吃货,这就是95后姑娘李颖,这也是年轻的样子。

李颖给吃货们的Tips:

1、普通人的饮食要少油、少盐,在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上不要过多。

2、尽量少吃甜品或者油炸食品。当你认为一个东西非常好吃的时候,它的热量肯定不会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汤海林

原标题:故事人生 | “金刚芭比”李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