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天内突然改口,特朗普“强烈反对”佐治亚州24日重启经济
04-23 10:12:05 来源:澎湃新闻

54.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强烈反对”佐治亚州州长、共和党人布赖恩·肯普于当地时间24日重启该州经济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曾在21日与肯普通话,表示自己支持佐治亚州重启经济。

据美国《国会山报》22日消息,特朗普在当天的白宫疫情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他“强烈反对”肯普于24日重启经济,重新开放商店与公共场所的决定。

特朗普称,肯普的决定违反了联邦政府上周发布的防疫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对各州在重启经济前的防疫工作作出了规定。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肯普于20日表示佐治亚州将于24日重启经济,该州将重新开放美甲沙龙、按摩店、体育馆与保龄球馆等商店,非聚集性的宗教活动也将重启,餐馆与电影院则将在27日重新开放。

肯普强调,上述被允许重新开放的场所必须保证员工错峰上班,工作时隔开工位,并对员工进行医学检查。

据悉,佐治亚州的居家令将于30日过期失效。肯普对此建议老年人与身体状况不佳的人继续居家,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直到5月13日。

值得注意的是,CNN刊文指出,消息人士透露称,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曾在当地时间21日夜间和肯普通话,支持并赞扬了他重启经济的决定。然而,一天后,特朗普改口表示“强烈反对”佐治亚州重启经济。

截至4月22日,佐治亚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166例,其中818人病亡。

原标题:一天内突然改口,特朗普“强烈反对”佐治亚州24日重启经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