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5月购车最高可享1600元现金补贴
04-22 14:5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商务委获悉,为切实抓好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工作,南岸区5月将启动汽车消费惠民活动,给予个人购车补贴,最高每台车辆给予1600元补贴。

2020年南岸区汽车消费惠民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凡是个人在南岸区(含重庆经开区)行政区域内限额以上乘用车零售企业购买,并在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的各类乘用车(不含二手车、新能源汽车、商用车),裸车价10万以下(含10万),每台给予600元补贴;裸车价10万-20万元(含20万),每台给予1200元补贴;裸车价20万以上的,每台给予1600元补贴,不重复享受。

“购车者持身份证、购车发票、机动车行驶证等凭据的原件和复印件到乘用车销售企业申请领取补贴。”南岸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汽车零售企业先行将补贴资金垫付给购车者,活动结束后企业汇总相关信息,由该区商务委、区财政局会审后将补贴资金拨付给各汽车零售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饶金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