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向渝中警方举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励1万元
04-08 17:0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8日,渝中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向公安机关提供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对侦破案件、抓获逃犯有功的公民(不含负有特定义务的公民),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据了解,奖励根据贡献大小金额不等,最高奖励1万元。

重庆市渝中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举报方式有:举报电话023-6346-0110,举报邮箱cq yuzhongga@163.com,举报地址:渝中区沧白路17号(渝中区反诈骗中心)。

同时,市民可到渝中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值班大厅24小时举报受理,可到“平安渝中”官方微博@私信举报 ,也可到“平安渝中”微信公众号警务互动栏可匿名举报。

据了解,渝中区反诈骗中心是渝中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实战部门,办公地点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17号,集约各专业警种力量联合办公。渝中区反诈骗中心集查控、止付、冻结、防范、宣传、研判、打击、培训等职能于一体,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运行、实时合成作战”的工作模式,最终达到以快制快、以专对专的目的,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