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0亿流量、100场直播,湖北周黑鸭、热干面、小龙虾“抖”起来
04-08 16:4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封城以来,湖北按下暂停键。如今,湖北省各城市均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随着武汉解封,打好经济发展“第二仗”就成为当下重点。

4月8日,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司的支持下,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抖音联合发起“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投入百亿流量、发起百场直播,多项举措支持湖北高效复工复产。在抖音APP内搜索“助力湖北”,即可在专题页面查看活动详情和参与方式。

据介绍,为帮助湖北省13个地级市州打造城市名片,抖音将开展13场“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推介当地农产品、食品、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推向全国消费者。首场直播于4月8日在武汉进行。

除此之外,当天还有涂磊、“老饭骨”等50位抖音创作者通过短视频或直播的方式,售卖湖北特产。抖音将邀请所有主播在购物车挂售湖北产品,助力当地产品销售和企业、农民增收;罗永浩也将在4月10日的抖音直播中推荐湖北农产品。

为记录湖北重启后的生活,抖音发起#湖北好久不见 话题,截止目前,相关视频播放量达5.8亿次。此外,还将组织超100场直播活动,通过商家直播、媒体直播、达人探店等形式,展示各行各业复苏全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