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对川渝始发列车开放湖北境内下车服务
03-29 21:55: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8日)开始,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恢复办理到达业务。滞留外地的武汉市民可以乘坐铁路返乡。第1眼记者从重庆火车站了解到,从重庆、成都始发,有12对途径湖北地区的列车,目前已开放了湖北恩施站、宜昌东站、汉口站等站下车服务。 

这些车次包括

G310 南充北至北京西

G4822 恩施至北京西

D2208 成都东至上海虹桥

D658重庆北至宁波

D2228 重庆北至福州

D2234 重庆北至厦门北

D2270 重庆北至南通

D2272 重庆北至南京南

Z50次成都至北京西

K424次成都至宁波

Z124次重庆至广州

K352次成都至上海南

4月8日起,武汉市将正式恢复三大火车站旅客发送业务,届时武汉对外铁路交通将全面走向恢复。

重庆火车站客运科助理工程师肖新琪介绍:在主城四大客站的到站出站口,工作人员会进行检测排查,包括体温监测、健康证明核查、入渝信息登记,并且分3类情况区别处置。

第1类情况:对体温正常且有健康证明的,无需隔离予以放行。

第2类情况:对体温正常但无健康证明的,安排至正常观察区,并通知现住址区县对接人现场接管。

第3类情况:对体温异常者,安排至异常观察区,由检测点所在区县安排专人、专车,规范转运至就近医院发热门诊排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胡嘉南

原标题:武汉重启中|12对川渝始发列车开放湖北境内下车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