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郑万高铁巫山站站房开工
03-29 19:2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9日,记者从郑万高铁巫山指挥部了解到,由中铁八局承建的郑万高铁巫山站站房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1年6月底建成。

GetAttachment (1).jpg

郑万高铁巫山站地处巫山县县城新区早阳组团桂花村,位于县城北部,距离县城中心5公里。巫山站站房新建工程为客运专线铁路旅客车站,站房主体以形体和材质的组合,展现巫山云雾缭绕的山城美景。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地上一层为候车厅、售票厅、出站厅,地下一层为消防水泵房及消防水池。

GetAttachment.jpg

郑万铁路重庆段站房1标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邓长友介绍,目前,车站正在进行消防水池和泵房基坑开挖,整个车站预计在明年6月完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通讯员 向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