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日推送千万岗位,重庆分会场来了
03-29 17:2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重庆分会场正式启动。此次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从3月下旬到六月底,服务各类求职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据了解,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实施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据了解,此次行动为期百日,将持续至6月底,提供超过千万个就业岗位,为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招聘活动。行动期间,主招聘会场将组织专场招聘160余场,全国31个省份设立分招聘会场,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和地方特色,同步开展招聘活动。

此次重庆分会场设立有统一的线上平台。在重庆就业网“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专区,统一发布全市活动信息。记者登陆专区看到,里面设置有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就业引导地图、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栏。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中,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就在山城,圆梦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的鄂籍在渝求职者、由鄂返渝求职者两类群体,开展“疫情帮扶、助力就业”重点群体专场招聘活动;针对贫困劳动力,加快推进鲁渝劳务协作工作,组织开展鲁渝扶贫专场招聘;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开展“川渝一家亲,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此外,依托中国·重庆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百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线上招聘。

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还同步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职业培训“云平台”、补贴申报“云经办”,创业服务“云指导”等,为劳动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就业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敬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