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 司机被压自己车下
03-29 19:39: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大渡口区跳磴镇一工地发生意外事故:一名大货车司机卸完货后,被自己开的车卷入了车轮底下!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据工友们说,他们是听到司机大声呼救后,才跑来的,当时发现是大货车“溜坡”,于是赶紧找来木块塞在车轮下,阻止车辆继续后退,尽管如此,司机的右小腿还是被死死卡在货车右后轮下。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勘查车底后,决定用千斤顶救人。

在众人的合力施救下,被困司机很快脱险,医生到场后,初步判断男子小腿骨折。记者也联系到被救司机的家人,被救司机事后告诉家人可能是手刹没拉紧,导致货车溜了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田辉世

原标题:什么情况? 司机被压自己车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