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上停辆奔驰 天上掉下冬瓜
03-29 19:38: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瑞吉花园小区车辆多,车位不够,钟女士的奔驰车就停在楼下指定的空地上。昨天下午,她的车遭遇高空抛物,而且抛下的东西很奇葩。

车主钟女士说,昨天晚上六点四十出来开车,黑灯瞎火自己没注意。丈夫过来说玻璃坏了。这让钟女士感到很奇怪,好好的挡风玻璃怎么可能坏呢?

钟女士的丈夫说,这儿有块冬瓜,冬瓜皮削得干干净净、白生生的,应该抛的时间不久。砸坏挡风玻璃的正好就是这块冬瓜。

可欣物业公司保安也到现场查看,他分析:钟女士停在二栋楼下,这栋楼共19层,76户,厨房和卧室开窗的位置离车位都有一段水平的距离,自然落下的东西到不了停车位,冬瓜是人为抛掷下来的可能性较大。具体是哪一户丢的,实在不好找。

钟女士询问了奔驰4S店,更换前挡风玻璃得花五千多元。可自己今年又没买单独的玻璃险,真是亏大了。

车停在楼下,遇到的奇葩事情还不止昨天这一宗。上一次,半个月前,扔了四块肉下来,全是瘦肉。钟女士说,自己觉得很奇怪,这家人把这么好一块冬瓜扔下来,这么贵的肉也是几坨扔下来,为什么呀?

钟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她觉得这事得认真查一查,管一管,追究肇事者的责任。假如有人坐在车里而玻璃砸破了,或者是锅扔下来,把人伤到了后果就不堪设想。

法律界人士表示,钟女士可以先维修车辆,再向全楼住户提起民事诉讼,要求他们承担经济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地上停辆奔驰 天上掉下冬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