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风吹跑彩钢棚 从天而降破坏不断
03-28 21:29: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凌晨,渝北区玉峰山镇刮起大风,居民老段在家里听到一声巨响,咣当一声,有东西从天而降,把整个屋顶都给遮盖了起来。

段辉国的家位于石坪北路281号,是平房。房顶上覆盖了一大块彩钢棚,瓦片被打烂了很多。这块彩钢棚是从隔璧邻居家房顶吹过来的。

邻居李成友的楼房在老段家的左侧,楼顶原本有两大块彩钢棚,左侧的一块被风吹走,右半部分还在。

老段觉得这是天灾,也不怪邻居,但眼下的困难是,这么大面积的彩钢棚还连着钢架,人工清理不好下手。最好是找个吊车来,把这个棚子整体起吊,才好及时修复屋顶。

彩钢棚被风吹着飞出去老远,下降的过程中,还将一侧墙面上四户人家的天然气管给打断,两根落水管被砸破,两台空调外机也受了损坏。

因为搭棚的李成友不在家,老段等住户便将情况向石坪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反映。玉峰山镇应急办、规建环保办随后也知晓了些事。

考虑到李成友找不到合适的人手和设备来清理彩钢棚,规建环保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出面协调,以便及时找来吊车清理彩钢棚,对受损屋面进行维修。至于打断的天然气管、落水管,镇里也会及时安排工人前来更换。

另据了解,前些年,玉峰山镇街上不少居民自建的楼房屋顶漏水,部分居民选择了搭建彩钢棚来遮雨。但由于施工质量不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最近,镇里已经启动楼栋外立面的改造,将按计划全部拆除彩钢棚,改为坡屋顶。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大风吹跑彩钢棚 从天而降破坏不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