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量人员争相入境“挤爆”深圳口岸?官方回应
03-28 20:29:50 来源:深圳口岸发布微信公众号

深圳口岸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境外疫情呈扩散态势,为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口岸的防控措施曾数次升级,网络和社交媒体上流传有一些人流涌动争相入境的图片、视频,但无确切来源,有的流传时被冠以“深圳口岸”。

3月2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声明:

近日,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出现关于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极少数人不负责任地将其冠以“深圳口岸”标题流传。经核查,上述标称“深圳口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与深圳各口岸实际运行情况严重不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圳各口岸现场组织有序,运行平稳,通关顺畅。

深圳市口岸办提醒您:当前广东进一步严格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继续强化粤港澳疫情联防联控。深圳市口岸办将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深圳口岸通关重要事项。

特此声明。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原标题:辟谣!网传所谓“深圳口岸通关异常”情况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