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商务委领导带头“逛超市”:希望“补偿性消费”升温
03-28 13:2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多地疫情逐渐被控制,城市逐渐恢复往日的“烟火气”。为了让市民放心地走出家门,促进消费,多地政府及部门党政领导带头“下馆子、逛超市”。

3月27日,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来到盒马鲜生重庆财富广场店,现场指导“春暖花开·美好生活·线上线下逛一次超市”主题活动。

QQ图片20200328132755.jpg

他在海鲜专柜捧起一只帝王蟹问道:“哎哟,这么大的帝王蟹是哪里产的?有多重,销量如何?网上订单如何配送?”当得知此蟹是来自俄罗斯深海,重达两斤半,全程冰鲜送达时,他感叹如今海鲜消费市场的丰富性和便捷性。

QQ图片20200328132802.jpg

彭和良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在此背景下,市商务委推出“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邀请“大家涮一次火锅、逛一次商场、订一批网单……”得到全市各区县、各行各业的积极响应。此次,盒马鲜生在市商务委的指导下,精心策划的邀请市民在本周末“寻年味”,带市民“穿越”回春节,补过一个幸福年让利活动,创意非常好,视角很新颖。

他指出,希望在更多行业企业的促销活动带动下,市民的补偿性消费能进一步升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