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留学生入住隔离酒店床上有蛆水龙头流黄水 酒店:无法解答得问政府
03-28 18:12:09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消息,3月28日,一名英国留学生自称26日回国在天津隔离,所住奥蓝际德商务酒店环境卫生条件堪忧。该同学从工作人员处得知,该隔离点并非酒店是员工宿舍。多名隔离者表示,他们所住房间存在洗手间肮脏、水龙头流黄水、床单有虫有血污等问题。据了解,隔离费用为每天240元,隔离一共16天,该同学称“费用暂时未支付,但100元都不值”。她表示“无意给国家添麻烦,只希望住一个干净的地方”针对上述情况,酒店回应“无法解答得问政府。”拍客多次致电该区预防控制中心,但无人接听。

原标题:#留学生入住天津隔离酒店床上有蛆#水龙头流黄水 涉事酒店:无法解答得问政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