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副县长变身主播“直播带货”!“云”上逛丰都庙会全攻略来啦!
03-25 19:1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6日,2020中国·重庆丰都(线上)庙会将如约启动。在战“疫”特殊时期,今年逛庙会也有了新方式——大家宅在家中通过手机即可“逛”完千年庙会,细品千年非遗,尽享丰都的山水丰茂、物产丰盛、人文丰厚。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丰都(线上)庙会将解锁更多新玩法。其中,中共丰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五洲还将化身为网络主播,为大家直播带货。

32.jpg

城隍老爷来巡(名)山

时间:3月26日10:00

今年,城隍老爷也将跟上时代,进行时髦的线上巡游。如果您想祈求城隍保佑自己好运平安,身体健康,诸事遂愿,可通过网络,发弹幕、写留言、后台评论,把心愿告诉城隍。

本次城隍出巡的地点放到了鬼城名山风景区,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庄严隆重的出巡盛况,还能通过航拍镜头,鸟瞰首批国家级重点名胜古迹的人文风貌。

第一视角夜游鬼城

时间:3月26日20:00

31_副本.jpg

“夜游鬼城”是近年丰都推出的全新耍事。项目通过现代高科技立体成像技术、全息3D投影、360度全息投影及特制音效、烟雾等手段,再现闯鬼门关、走黄泉路、喝孟婆汤、过奈何桥等众多经典场景,呈现“鬼国幽都”的神秘景象,吸引了无数“胆大儿”前往挑战。

今年,“夜游鬼城”将换一个玩法,跟着镜头来一场“第一视角”夜游鬼城。

县长直播带你吃鸡

时间:3月27日10:00

27日,线上庙会市集将正式“开市”,中共丰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五洲将化身主播,与知名主播“丁丁”、“糖糖”一起直播带你“吃鸡”。

只要你屏幕能看得到的美食,无论相隔多远,通过在“世界鬼城”o2o平台,就一定能下单买得到。

云游丰都抽景区门票

时间:3月26日-4月26日

33_副本.jpg

整个“云”上庙会期间,忠实的向导——“小白”(白无常)高人将带你云游丰都,赏美景、品非遗、探美食。活动期间,参与线上互动活动,与万千游客“云”上漫步丰都,打卡“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丰都名山景区、“中国最美旅游洞穴”雪玉洞、高山湖泊南天湖等知名景区,集卡还可抽取万张景区门票等。

当前,丰都鬼城名山风景区、九重天景区已恢复营业,为保障游客健康,疫情期间相关部门将对景区游客数量进行管控,如要实地游览,您可提前向景区咨询详情。

线上挑战闯名山

时间:3月26日-4月26日

每个人心中都躲着一个“鬼”,贪吃鬼、调皮鬼、可爱鬼、胆小鬼,想知道你属于哪款吗?那就关注本次丰都线上庙会,参加线上互动游戏吧,这不仅能让你捉到心中躲着的那只“鬼”,还有以鬼城名山景区为游戏实景地图的通关游戏等你来挑战。

明年的丰都庙会由你来绘

时间:3月26日开始

活动期间,将开展“2020丰都庙会(主题曲词、Logo、文创产品)全球征集大赛”“丰都记忆 2021的丰都庙会由你来绘”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因疫情无法前往现场的游客通过线上庙会找到自己的庙会情结和鬼城记忆,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特产美食、景区门票等好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