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万多家火锅店共同举行火锅节
03-25 18:42:09 来源:

untitled1_副本.png

3月25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十场举行。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刘梅在会上表示,重庆将开展“涮一次火锅”活动,全市3万多家火锅店将参与其中,共同做一次火锅节。

“现在好多人被问到疫情过后最想做什么?大部分人的回答就是:吃一顿火锅。作为重庆市火锅协会,这样的回答给我们增添无限的力量。” 刘梅说,市火锅协会将组织好协会会员,全市3万多家火锅店,共同做一次火锅节,把那种久违的情感传递出来。

此外,市火锅协会要调动上下游优质的商家进来,免费赠送产品礼包,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这个活动。同时,运用好互联网,做好线下实体活动和线上推广活动的结合,吸引更多市民,甚至是外地的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火锅协会要组织多种优惠活动,比如火锅协会有专门的福利优惠券给市民发放,再比如送酒水、打折,还有送柴米油盐等日用品,让市民感受吃火锅带来的快乐。”

刘梅称,“涮一次火锅”给市民带来的是久违的相聚、热闹,带给他们更多是吃火锅背后的幸福感。市火锅协会将对会员企业严格进行食品安全的检查、监督,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