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晚一场大雨 沿街门面漏水遭殃
03-25 18:17: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落水管道排水不畅,昨(24)晚的一场大雨,导致江北金果园小区部分沿街门面发生了排水管倒灌渗水的情况。

这是唐女士经营的餐饮店,从这段手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晚上11点钟左右,雨水从天花板上倾泻而下,导致整个吊顶垮塌。

虽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不过整个店铺一片狼藉,电线也发生了短路。经过查看,餐饮店员工发现,天花板上方的公共落水管已经破裂。

唐女士隔壁的日杂店也遭了殃。今天一早,经营户发现100多个平米的店铺全部被淹。部分摆放在地上的货物已经被浸泡损坏。

经营户告诉记者,店铺仓库后墙有一个排风扇口,外墙上的落水管道漏水,倒灌进风扇口后再涌进了店铺,因为晚上没有人,所以店铺积水严重。

记者在金果园小区物管服务中心了解到,工程人员已经到现场勘察,确定是因为昨天晚上的雨量太大,落水管排水不畅导致了倒灌。

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还有其它位置的管道也出现了类似问题,目前物业已经派人疏通和抢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昨晚大雨 沿街门面漏水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