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月起,重庆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即将来袭,加快恢复人气商气
03-25 18:0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提振消费,市商务委除推出了“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外,还将有哪些带动消费的具体措施呢?3月25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十场举行,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透露,为了进一步提振消费,正在策划从4月份开始,结合重庆疫情防控形势和季节性变化的特点,创新举办一系列的消费促进活动,加快恢复人气商气,激活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

11_副本.jpg

彭和良介绍, 具体来讲,一是要继续深化“十个一”主题消费活动,该主题消费活动几乎涵盖商贸服务业各个行业和主要的业态,也与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二是要策划举办消费促进季活动。统筹开展商圈购物、汽车惠民、家居展销等一系列的购物消费促进主题活动。拟从4月份开始到6月份,高频次地推出一些促销活动,涉及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各个方面。

三是结合春夏季节特征,推动商文旅联动,创新举办各类美食、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活动。同时,还包括体育活动。

四是要统筹做好市区县两级联动工作。在市级层面统一组织各类促销活动基础上,鼓励支持各个区县结合自身的实际和消费的特点,举办一系列特色主题消费促进活动,百花齐放,共同来营造消费市场氛围。

彭和良表示,希望通过全市上下共同的努力,力争把疫情对我市消费市场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