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有上百亩海棠花开似海 只等你来!
03-24 22:0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进口海棠花绽放   快来大足“棠香人家”(4374020)-20200324220320_副本.jpg

因为疫情,不少市民错过了看今年盛开的海棠花。但在大足区“棠香人家”景区,种植的大叶北美、亚当、珠穆朗玛等9个进口海棠品种近日陆续盛开,引不少市民慕名前来一睹北美海棠绽放的美景。

素有“海棠香国”之称的大足,不仅有贴梗、垂丝、西府海棠等品种,近年来还引进了不少进口的海棠品种。北美海棠开花时间比本地海棠晚,但花期可持续到4月中旬。

进口海棠花绽放   快来大足“棠香人家”(4374024)-20200324220326_副本.jpg

“棠香人家”景区位于棠香街道,在惜字阁村,有一大片海棠园。

进口海棠花绽放   快来大足“棠香人家”(4374022)-20200324220323_副本.jpg

“今年春季天气比较暖和,我们村150亩海棠花已经开放了,这两天陆陆续续有游客前来赏花,加之农家乐也开始恢复正常营业。前来烧烤,钓鱼的游客也很多。海棠花花期大概在20天左右,喜欢赏花的游客赶快抓紧花期,前来游玩。”棠香街道惜字阁村党支部书记姜森洪介绍道。

据介绍,除了欣赏娇艳欲滴的海棠花,位于海棠园附近的历史老院和特色院落也成为游客踏青的必到之处,市民朋友不妨趁着天气晴好,到惜字阁村海棠园逛一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