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守望相助 重庆向多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捐赠口罩、致信慰问
03-20 13:3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外办获悉,近段时间,重庆市政府向多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捐赠口罩、致信慰问。

GetAttachment (5).jpg

在重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重庆的多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纷纷向重庆表达关心慰问,积极提供帮助支持。

韩国首尔市、全罗南道、仁川市、釜山市,日本广岛市、水户市、三条市,向重庆捐赠了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其中,首尔市向重庆捐赠了3000件防护服、2000只护目镜,全罗南道也向重庆捐赠了10000只KF94口罩。

GetAttachment (8).jpg

“投桃报李,情谊弥坚”。近来,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剧。重庆在全力抗击本地疫情的同时,克服自身困难,向韩国友城致信慰问,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目前,重庆已协调组织一批医用防护口罩等防护物资发往韩国首尔市、全罗南道等城市。据统计,重庆向首尔市捐赠N95口罩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万只;向全罗南道捐赠N95口罩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

另外,重庆与日本多个友好交流城市保持密切沟通,致信表达感谢、慰问,并将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守望相助,休戚与共。”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重庆与国际友好交流城市人民的情谊必将更加深厚。“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雨后彩虹,重拾美好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