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医儿童医院口腔科3月23日逐步恢复平诊 就诊需预约
03-20 11:2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了解到,重医儿童医院口腔科将于3月23日有序恢复口腔常规诊疗服务。

GetAttachment.jpg

据悉,门诊推行预约就诊制,除急诊和颌面外科专科病人外,取消当日现场挂号,未预约患者请勿前往医院就诊。3月20号起,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医儿童医院”提前预约挂号。

除急诊病人及颌面专科病人外,现场无号源。颌面外科专家门诊开设时间:每周二、四上午(工作日),仅针对相关病种现场加号(不开放预约号),家长们需携带相关病历记录及检查报告在分诊处取号。

为避免人员聚集,就诊患儿需按预约时间提前半小时取号候诊,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取号后,需主动到分诊台进行流行病学询问和体温监测,并登记;患儿及陪同家属来院务必佩戴口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