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最大花卉市场恢复营业
03-16 14:57: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316135840

视界网消息,3月15日,主城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专业花卉市场——望海花都,开始有序复工,恢复营业。目前,正值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时节,不少市民第一时间来到这里选购花卉,迎接春天的到来。

早上10点,记者看到,虽然刚刚恢复营业,但已经有不少市民趁着周末的好天气,前来购买迎春花卉。不过,在正式开始选购花卉之前,市民们必须出示并扫描“渝康码”、测量体温,确认健康后,才能进入花市。前来买花的市民蔡军说,他买了红掌和金边兰,主要是想借鲜花来美化一下居家环境,在家里待久了,有点植物看起来要赏心悦目一些。不过他也说,买完花他就回家,尽量减少在外逗留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316135845

望海花都秩序安防组主管汪飞介绍,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望海花都现在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比春节前有一定的缩短。而且,当人员达到2500人的峰值之后,望海花都还会对人员进行限流。

微信图片_20200316135848

据介绍,除了线下恢复营业,望海花都的许多商家还开通了淘宝、大众点评等线上销售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云赏花,有喜欢的花卉也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下单。

原标题:春暖花开 主城最大花卉市场恢复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