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日发布会|重庆每年着力打造十个重点线上服务品牌
03-12 16:2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3月12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针对3月11日出台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的意见》(渝府办发〔2020〕25号),有媒体提问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的问题,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作出了回答。他表示,接下来市大数据发展局将从四个方面做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

第一,尽快对意见各项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分解。压实各个部门、各个区县的工作任务,并且要定时、按季度进行推进落实,进行考核。

第二,加快制定和实施两个行动计划。一个是线上业态培育行动计划,一个是线上服务创新行动计划,每年聚焦发展十个重点线上平台企业,每年要着力去打造十个重点的线上服务品牌。

第三,研究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措施。主要通过整合目前各类的市级专项资金,向线上企业、线上平台和线上品牌进行倾斜。

第四,积极发挥智慧名城建设的生态作用。加快构建“云联数算用”要素集群,为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的健康发展做好基础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