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段视频为女司机“正名”!高速上车辆360度旋转 她临危不乱
03-12 15:48: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说起女司机,大家常常会想到什么把油门当刹车啦,马路杀手上路啦,其实这就是一种偏见,看看这段视频,完全可以为女司机正名! 

前两天(3月10日)的一个晚上,在渝蓉高速公路大足路段,一辆轿车正常行驶在中间车道。从行车记录仪上可以看出,除了前方灯光所及的地方,周围全是黑漆漆的一片。就在这时,车辆的左边,突然冒出一个车头。

据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四大队队员刘书宇描述,当时正值夜间,这位女司机驾驶车辆在中间车道正常行驶,当行驶至渝蓉高速公路大足路段时,左侧一辆小客车突然从后方超车变道。

从视频分析中可以发现,在变道过程中,后方左侧小车并未仔细观察右侧车辆行驶状况,就直接进行变道,而且超车速度没有跟上,于是险些与这位女司机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而接下来,便是女司机堪称经典的一系列操作。

看看,尽管车辆发生了360度旋转,但女性驾驶员始终牢牢把控着方向,稳稳向前行驶。几分钟后,她终于打开蓝牙电话,向高速执法部门报了警。

对于这位女司机的临危操作,高速执法队员由衷点了个赞。

随后依据视频分析,高速执法部门对超车别车的车辆给予200元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大足:这段视频为女司机“正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