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确诊,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曾与C罗密切接触
03-12 14:1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早晨,尤文球员鲁加尼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尤文宣布全队将按照法律规定的隔离程序进行隔离。

在正式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之后,尤文图斯的中后卫鲁加尼首次公开发声,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并无大碍。

鲁加尼在推特写道:“你们都会看到相关的报道,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向所有担心我的人报一声平安,我没事。”

“我也希望每一个人能够遵守规定,因为这个病毒谁都有可能感染!我们为了自己,为了我们所爱的人,也为了我们身边的人,请大家都遵守相关的规定。”

另外,鲁加尼的队友C罗上周末赛后曾在更衣室同鲁加尼等全体队友庆祝胜利,属于密切接触者。据目前多家西班牙媒体消息,C罗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前往马德里,进行核酸检测,以确定是否感染病毒。

综合央视体育、新浪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