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南航空恢复重庆至北京广州等多地航班
03-12 10:5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1日,来自海南航空的消息,随着各地陆续复工,海南航空结合旅客出行需求合理编排航班计划,目前已恢复重庆至北京、广州等7个城市航班。同时推出师生专属优惠等政策。

海南航空目前已恢复重庆至北京、广州、深圳、福州、温州、海口、长沙等7个城市航班,并将于3月15日起恢复重庆至宁波、西安、太原、乌鲁木齐等5个城市航班。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针对务工团体推出拼单赢机票的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持同一企业加盖公章的复工证明、同日同航班内每拼满20名旅客,可额外奖励国内经济舱订座单程免票1张。

贵州、青海等地已明确了开学时间。海航推出了师生专属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返校师生凭证件购买出行日期在4月25日之前的海南航空国内自营航班经济舱4.2折以上客票,可在原有票价折扣基础上再优惠8%。

需要提醒的是:疫情防控期间,按照重庆市相关要求,所有进出重庆机场的旅客需出示“渝康码”,机场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放行。为更快捷的通过,建议旅客朋友提前在线填写。

GetAttachment.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