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意大利总理孔特:停止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
03-12 10:05:57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直播讲话,要求该国除了药店、食品店等必要门店外停止所有商业活动,维持邮政、交通、金融等基本公共服务,鼓励灵活办公和休假,制造企业在保障防护的情况下可继续开工。此前限制人员流动措施依然有效,如非工作、健康或其他紧急情况需要,禁止人员跨区域流动。

孔特表示,意大利是欧洲最先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国家,却也是以最审慎态度实施强力措施的国家,但他同时警告,新措施不太可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产生明显效果,呼吁国民清醒而负责任地坚持执行。

此外,孔特宣布任命多米尼克·阿尔库里为紧急卫生事务专员,协调医疗机构的需求,运用多种手段解决医疗设备紧缺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