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NBA宣布停赛 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03-12 09:40: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人民日报、澎湃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NBA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会暂停比赛,直至另行通知。

另据人民日报消息,美东时间11日晚,NBA宣布将在今晚的比赛后暂时停摆。此前,犹他爵士队的一名球员初步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NB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球员的检测结果是在11日晚犹他爵士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开始前获得的。当晚的比赛随即被取消。NBA表示,该球员不在赛场上。

a716fd45gy1gcqwk6r4mgj20j60fiq9r.jpg

新闻多一点>>

257 (1).jpg

戈贝尔。

澎湃新闻消息,12日,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NBA犹他爵士队全明星中锋、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鲁迪·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随后,NBA官方确认了事件的真实性。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戈贝尔感觉良好,情况稳定,身体状况甚至还可以参加今天对雷霆的比赛。 

此外,在10日的采访结束后,戈贝尔曾故意用手触碰了自己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和录音设备……

鉴于目前的严峻形势,出于安全考虑,NBA已宣布暂停本赛季,何时复赛将另行通知。

而在12日早些时候,根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联盟办公室与董事会的各球队老板在电话会议中达成共识,联盟将选择按原定赛程继续本赛季,让球队空场比赛。

不过,在NBA联盟决定前,金州勇士队已决定空场。

旧金山市12日宣布在至少两周内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勇士官方也发表声明响应:

“由于对新冠疫情扩大的担忧不断加深,在咨询了旧金山市政府的意见后,勇士与本周五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将空场进行。除此之外,3月21日前的大通中心的所有活动都将延期或取消,球队将给持有期间比赛球票的球迷全额退款。”

“球队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以决定对于之后比赛和活动的安排。球队感谢球迷、观众以及合作伙伴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时期所表现出的理解和耐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