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NBA停赛、汤姆汉克斯夫妇染病、欧洲旅行禁令……美国拉响疫情警报
03-12 10:38: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随着美国国内疫情的进一步蔓延,美国多地政府宣布禁止大型集会活动。当地时间1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因疫情进入紧急状态,对欧洲实施旅行禁令,NBA停赛……美国拉响疫情警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截至美东时间11日傍晚,全美已确诊至少1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前五个州分别是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马塞诸塞州和得克萨斯州。

9311035e5c9b45cfa9e998647e8a9e49.jpg

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因疫情进入紧急状态

美东时间3月11日下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官员表示,该地区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0例,且预计后续将出现更多确诊病例。

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表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能够使首都地区利用更多资源来应对疫情,包括向联邦政府请求援助等选项。此外,当地卫生部门也已经建议推迟或取消1000人以上的非必要大规模公共活动。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城大学、霍华德大学、美国天主教大学等位于华盛顿及周边地区的高校也已经宣布,将开始暂停课堂教学,多数学校将转为网上授课。

美国宣布对欧洲实施旅行禁令:为期30天 英国除外

652f5916gy1gcqx2kxgrxj20l30bv1b0_副本.jpg

美东时间1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自本周五凌晨起,对欧洲推出旅行禁令,为期30天。特朗普表示,英国将不受该禁令影响。

NBA宣布停赛 确诊新冠肺炎的戈贝尔故意摸麦克风

美东时间11日晚,NBA宣布将在今晚的比赛后暂时停摆。此前,犹他爵士队的一名球员初步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NB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球员的检测结果是在11日晚犹他爵士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开始前获得的。当晚的比赛随即被取消。NBA表示,该球员不在赛场上。

257 (1).jpg

戈贝尔。

12日,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NBA犹他爵士队全明星中锋、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鲁迪·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随后,NBA官方确认了事件的真实性。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戈贝尔感觉良好,情况稳定,身体状况甚至还可以参加今天对雷霆的比赛。 

此外,在10日的采访结束后,戈贝尔曾故意用手触碰了自己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和录音设备……

汤姆·汉克斯及妻子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在澳大利亚拍戏

61940C3EE87D34DDEB317E30A8725EF4.jpg

据variety网站报道,美国男影星汤姆汉克斯与妻子11日发声明称,两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汤姆·汉克斯曾出演《阿甘正传》《费城故事》等电影,他表示会遵照医嘱,及时更新情况。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汉克斯1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称,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在澳大利亚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现年63岁的汤姆·汉克斯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一部关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电影。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