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医专集中医学观察点解除后,将450间学生宿舍精确还原
03-12 07:30:5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3月10日,设立在三峡医专的集中医学观察点正式解除,在所有医护人员和隔离患者安全撤出后,三峡医专组织志愿者集中打扫“战场”,让学生物品精确还原归位。

微信图片_20200311171217

3月11日上午,三峡医专的120名教师志愿者集结在已经关闭解除的集中医学观察点,分成6个工作小组,前往各个楼层,先将集中医学观察者使用的棉被用编织口袋统一打包,收捡折叠床,集中搬离学生公寓,然后打扫房间卫生,再将每位学生的物品按照寝室床铺编号逐一归位到各个房间。

清理中,志愿者们小心翼翼,认真仔细。他们在清理物品的时候细致认真,不遗失,不遗漏,将物品整齐归位,让学生返校之后感觉和他们离校之间没有什么变化。

微信图片_20200311171215

三峡医专在清理之前,已经对征集的三栋学生公寓的450多个房间及周围环境进行了两次消杀,待所有学生物品归位后,还将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共开展三次全方位、无死角的终末消杀,同时医疗废弃物及患者使用的棉被床褥也将集中进行消杀处理,确保开学时所有学生都能安全放心入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建琴

原标题:三峡医专打扫“战场” 将学生物品精确还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