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想的?高速路边遛羊?还有10只!
03-11 16:36: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通行,可大足有位男子竟带着他的10只羊,溜达进了高速公路边坡。

3月5日下午,高速执法人员在G8515广泸高速合川至永川段进行巡逻时发现,一村民竟在护栏外的边坡草丛中放山羊。经询问得知,该村民是由破损的边网,进入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对这名男子依法进行了处罚。随后执法人员对被破坏的边网进行了修复。

据了解,最近一个月,广泸高速已发生了10余起行人上高速的事件,执法人员虽然加大了巡逻巡查力度,但这样的行为仍然屡禁不止。在此,高速执法人员再次提醒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一定不要走上高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太险!高速路边来放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