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土地立交要进行改造施工 公交站点有调整
03-11 15:3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了解到,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即将实施工程第二阶段,为保证施工期间周边道路安全通畅,减少对广大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现将红土地环岛改为平面十字交叉口。同时警方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施工区域

洋河东路一巷至红土地立交环岛现状东侧车行道。

二、交通导改时间

2020年3月14日0时-2020年9月14日23时

三、车行交通组织

红土地环岛改为平面十字交叉口,平面图如图1所示。

111.png

四、公共交通线路及站点调整

1、815路改线:兴隆路(停靠九鼎花园站、望海花市站)→ 北城天街(停靠万汇中心站)→洋河路→ 洋河北路→ 洋河东路西侧(停靠洋河东路站(首末站))→ 北城天街→ 洋河路→ 洋河北路。815路首末站移至洋河东路西侧(现状站点对面),线路走向如图2所示。

11.png

2、原红土地立交南站(位于洋河东路上)迁移至洋河北路上,该站点仅停靠638路。站点位置如图3所示。

1111.png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管理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