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娱乐健身设备、云健身、代餐产品成疫期爆款
03-11 13:2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冠疫情的“镜子”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健康生活方式的多种实现途径。3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不少商家大推“云健身”“代餐”饮食方案等大健康概念商品。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新冠疫情“黑天鹅”不期而至,让“云健身”等健康产品逐渐走火。由任天堂开发的Switch健身环因体感健身的互动方式而被广大用户所追捧,一时在市场上被热炒,形成了“一环难求”的空前热度,价格从最初520元一涨再涨,市场价已达1200元。宅在家的运动极客们,纷纷把曾经线下进行的健身活动搬到了线上,通过直播、互动等方式开启了居家健身模式。根据运动主流网络平台keep的统计数据,春节前后的一周时间里,其所有课程的观看人数超过5650万,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16万。此外,代餐产品也受到热捧。去年10月份刚上市的轻体代餐品牌ffit8,在疫情期间销售额不降反升。

大健康市场正加速扩张。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大健康市场营收规模达到了5.4万亿元,2022年将达到7.4万亿元,到2030年有望突破16万亿元。瞄准这一市场,业内“玩家”正加速布局。轻体代餐品牌ffit8创始人张光明透露,3月12日,ffit8轻体蛋白棒正式登陆小米有品平台进行众筹。据悉,这也是小米有品众筹有史以来首次发布代餐产品。

对此,小米有品众筹平台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小米有品的用户正不断拓展,涉及女性市场、母婴市场、潮流消费品市场等,ffit8纳入其中,其挖掘年轻人潮流消费爆点,正是双方合作的关键所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