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染巫峡口 花洒两江岸
03-05 15:44: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雷惊蛰始,三峡万象新。3月5日,我们迎来了二十四个节气中的惊蛰,生机勃勃的春天已经到来。巫峡大地万象更新,处处呈现盎然生机。

在巫峡镇平安村、东岗村,长江两岸、山川四野的桃红吐蕊,李花堆雪,油菜花开满地黄,将大地装扮得五彩缤纷。

巫峡镇平安村、东岗村距离县城仅20分钟车程。近年来,该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利用长江两岸的土壤特性,在山脊上发展生态经济作物,打造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城市后花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勇 卢先庆

原标题:春染巫峡口 花洒两江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