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入园需注意这些事情
03-02 19:5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日,江津区介绍,重庆四面山景区今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游客要进入四面山景区游览,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01.jpg

四面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四面山仅对外开放望乡台、大洪海、土地岩、会龙庄四个景区,且景区限流3000人/天,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7:00。同时,四面山景区门票目前5折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景区目前仅对重庆市内游客开放(以居民身份证地址为准),游客需凭居民身份证在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及各在线旅游平台进行预约实名购票,不可现金支付,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同时,要求游客进入景区时提供“渝康码”,入园需佩戴口罩,并接受提问检测。暂时禁止游客私家车进入景区,四面山景区北门、东门和花果山门均有停车场,游客需将私家车停到景区大门停车场后,换乘景区观光车入园。此外游客在景区内的所有消费,需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不可使用现金。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从疫情结束之日起一年内,四面山景区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可携一名亲属)实行免票入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