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集体献血1700毫升!他们用热血传递希望和力量
03-02 19:4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希望自己的一点热血,为急需帮助的病人送去一份希望,也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力量!”

3月2日,一辆献血车在位于黄泥磅的重庆主城区出租车投诉服务中心停了下来,医护人员打开车门,迎来了该单位的多名义务献血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段时间,献血人数、献血量下降。考虑到临床用血需求,特别是白血病、急诊手术患者等急危重症急需血液救治,投诉服务中心主动联系血液中心,并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倡议发出后,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义务献血,为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血液供应紧张问题出一份力,也为需要帮助的病人送去一份希望。

献血现场,全体献血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无偿献血预检登记,配合医生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合格后依次到采血车进行采血。

当天上午,中心职工共义务献血1700毫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