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亲突发心脏病 民警火速送女儿回家急救
03-02 13:5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求求你赶紧送我回家,我妈突发心脏病,再晚一会儿,可能没有命了……”3月1日10时3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巡逻到五简路口附近时,一位30多岁的女性着急的挥手拦车。

民警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驾车往女子住家方向驶去。据民警了解,女子姓吴,家住渝北区新牌坊附近,当天在单位上班时,突然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说母亲心脏病发作,需要赶紧就医,但她一直没有找到车子,万分焦急,看到民警车子路过赶紧求助。

10分钟后,民警将女子送到家中。由于及时赶到家,给母亲服用了急救药物,使得症状得以缓解脱离了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