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55个基点
03-02 09:45:38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3月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55个基点,报6.9811。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066,16:30收盘价报6.9896。

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3月2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Wind数据显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银存间1天质押式回购(DR001)开盘报2.30%,上日加权平均价报1.6270%;银存间7天质押式回购(DR007)开盘报2.40%,上日加权平均价报2.3231%。

3月2日,美元指数跌破98关口。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美国的经济增长构成“不断演变的风险”,并暗示美联储准备在必要时降低利率以支持经济扩张。

中国银行研究院认为,2020年人民币汇率稳中有升的趋势将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疫情发生前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水平(6.86)可作为参考汇率中枢。若按2019的波幅作预估,全年波动区间或将在6.6至7.1之内。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55个基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