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投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
03-02 10:29:48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5日,魔筷科技的运营主体——杭州魔筷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新增投资人。

杭州魔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约83.6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等。公司最大股东为魔筷科技创始人、CEO王玉林,持股比例23.44%;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1.79%。值得一提的是,魔筷科技的股东中,还包含了唯品会等。

据财经涂鸦报道,魔筷科技为网红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其主打短视频及直播生态中的社交电商和供应链服务,服务体系主要分为网红服务和供应商服务两大类别。对于快手网红,提供SaaS开店工具、商品供应链、涨粉培训、内容策划、电商培训、专属经纪人等服务;对于供应商,则提供快速入驻、产品包装、快速回款、网红匹配、爆款打造、专属客服等服务,以帮助供应商快速布局短视频和直播电商。

有意思的是,与投资方大都为“腾讯系”背景相反,魔筷科技的三位联合创始人均为“阿里系”。

原标题:腾讯投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