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上每天300万只口罩专供湖北居民,售价2元一只
03-02 11:06:48 来源:TechWeb

TechWeb消息,据阿里官方公布的消息,今天(3月2日)开始,湖北居民无需预约,直接在天猫下单,就能收到由顺丰配送到家的平价口罩,售价2元一只。

据悉,这是阿里健康联合九州通医药集团推出的‘保供千万平价口罩’项目。3月2日上午10点起,用户打开淘宝APP,搜索‘口罩专供湖北’,或‘好药师大药房旗舰店’、‘九州通医疗器械旗舰店’,只要收货地为湖北省内,即可下单购买口罩。用户同时也可以在淘宝App的聚划算百亿补贴页面进行购买。

同时,阿里方面称,为保障更多湖北居民的需求,避免囤货,每人限购4包(共200片)口罩。

九州通医药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在这两个天猫官方旗舰店买到的口罩,均为由重点防控物资企业生产的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大家可以放心质量。              

原标题:天猫上每天300万只口罩专供湖北居民 售价2元一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