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免费发放10万只口罩为企业复工解难题
02-28 18:4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4).jpg

GetAttachment (17).jpg

2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巴南区经信委共派出了4个企业慰问组,分别奔赴全区重点企业、双百企业、专精特新等工业企业,免费向企业赠送一批口罩,并再次收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之后的困难和问题,以便进一步为企业纡困解难。

巴南向区重点、双百、专精特新等企业及区级重点项目、个税工商户,首批免费发放口罩总计10万只,由相关部门分组、划片、定点送到企业手中,支援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兑现各级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推动全区一季度各行业领域稳生产、稳经营、保运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通讯员 姚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