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月山城“云”赏花丨《重庆十二时辰》:这座城重新按下播放键
02-28 18:30: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二月山城“云”赏花

bcda6d2e6bbbb5eaaa4dbf489528d425.jpg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山城春色渐浓。黑天鹅在水中游弋,桃花朵朵绽放。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与春色同框的,是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们。新华网用镜头记录下城市春景,让我们一起透过屏幕,“云”赏山城之春。详细>>

重庆十二时辰:这座城重新按下播放键

重庆广播电视总台消息,一个多月抗击疫情的保卫战,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我们的生活逐步回归。

大病初愈的重庆,晨光照亮的城市在慢慢苏醒,宁静的街道重新按下了播放键。

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吹响,各行各业的人们逐步有序地回归工作岗位,学生们也在网络课堂里恢复学习,逆行者们仍然每天在执着地坚守……

有序回归的我们,都在为这座伤愈的城市带去美好和希望,找回失去的时间、暂停的生活。详细>>

重庆大学生用废弃口罩、纱布等作画 致敬逆行者

近日,一组绘画作品在网上火了,与以往大家看到的抗疫画作不同,它们是用常见的废品制作而成的。这一系列作品的作者叫刘昱伽,湖北人,是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本科2018级雕塑专业的学生。

e121a936782d0639111faa55a527c51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一组作品一共有5幅,作画方式为综合材料绘画。作品中的人物有医生、军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详细>>

天气预报丨明天阳光继续牵手山城 大后天阴雨天气又将回归

2月28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降雨,西部地区由零星小雨逐步转为多云天气。午后,重庆主城阳光现身,截至下午4时,西部多地最高气温攀升到20℃,最暖和的荣昌达22.0℃。而秀山、酉阳、城口最高气温则不足1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偏南地区仍有间断小雨出没,其余地区将沐浴阳光,全市最高气温或达22℃。后天大部地区将由多云天气转为阴天,大后天阴雨天气又将席卷全市,届时全市最高气温将降至17℃。详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