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他们还敢非法营运 查!
02-17 12:1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川区交通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力度,正依法从重从严处罚截至目前查获的3起非法营运案件。有的除处以3万元罚款外,还将对其给疫情防控造成的影响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期间,南川区交通局重点对各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以及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但在疫情防控期间被暂停营运的班车客运、包车客运、旅游客运、公共汽车客运、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汽车租赁的车辆,私自参营道路旅客运输业务的车辆及企业进行专项整治。

2月11日,执法人员在城区高速路下匝道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开展排查时,发现有两男一女从城区高速互通匝道上步行走出收费站,经询问后得知,三人是乘车从重庆主城到南川,临近下道口时,驾驶员发现下道口有执法人员检查,于是让三人在高速互通的匝道上下车、步行下道,驾驶员则驾驶车辆驶离高速路。在调取监控并进行指认后,执法人员发现三人乘坐的车辆并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属于非法营运。

南川区交通局提醒市民,疫情当前,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及安全工作,非法营运车辆的卫生条件和乘车安全都无法得到有效保障,要抵制、拒乘、举报非法营运车辆。同时提醒不要心存侥幸从事非法营运,一经发现,将坚决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陈蕗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