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宅”出花样!渝北区十三万元征集居家故事和小视频
02-17 10:3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抗“疫”的非常时期,“宅”在家的日子也“宅”出了花样,不少人将自己的居家生活小视频上传到各个网络平台,成为茶余饭后的小乐趣。如今,你有趣的宅家故事和日记,也有可能拿到奖励哟!

2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渝北区玉峰山镇启动抗疫“居家十美”系列评选,可以展示你的故事、才艺、美食等,总奖金13万元,一等奖奖金5000元。

渝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玉峰山镇“居家十美”评选,是在全镇范围开展,征集内容包括最美居家日记、最美居家故事、最美居家交友、最美居家才艺、最美居家健身、最美居家创业、最美居家美食、最美居家亲情、最美居家学霸、最美居家家规,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视频。

比如,居家才艺即抗“疫”期间吹拉弹唱、琴棋书画等才艺展示;居家健身,是因地制宜开展体操、瑜伽、器械、亲子互动等锻炼,展示健康、可推广的健身方法,你有原创编排的健身操,将更受欢迎;居家美食,朋友圈里已经有不少人在展示,你也可以“晒”出烹饪出的色香味俱佳的美食,给大家讲讲创意和做法等。

“居家十美”征集的时间是2月15日至2月29日,参评对象是居住在玉峰山镇的村(居)民,以及各村(社区)、驻镇单位、机关干部职工的家属,详情你可以咨询渝北区玉峰山镇023-67163030。

据悉,“居家十美”作品公示后将进行表彰,各单项设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各1000元。另设参与奖100个,奖金各1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