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正来花正开,看看这些美照,宅家一起“云赏花”
02-17 09:43:55 来源:江津文旅

江津文旅消息,这几天阳光明媚天气正好,花儿也逐渐开放。即使我们正在经历战“疫”的关键时期,也不能错过2020的第一个花季。

再次强调,为了你的健康,请不要出门。大自然已经将花儿准备好了,今天我们也送到你的眼前,江津文旅邀你一道“云赏花”。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待到山花浪漫时,我们定能走出家门,拥抱自然。

温馨提示:本期图片均由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拍摄,皆为实景拍摄。疫情期间,景区暂停营业,请各位市民不要前往,宅家我们一样能赏花。现在不约,只是为了我们更好相聚。

“最早的春游在江津,最红的樱花在石门”

江津·美樱花海

江津石门镇的美樱花海,在共占地1000亩的花海中,线上享受花儿带来的视觉盛宴。

台湾牡丹樱花 

这里有重庆最红的樱花。

台湾牡丹樱是樱花中比较珍稀的品种之一,美樱花海是重庆单一品种存量和规模最大的台湾牡丹樱基地和观赏园区。

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将重庆唯一的牡丹樱花海送到你眼前。形似牡丹,热情似火,充满希望。

山樱花 

不想大家错过山樱花。樱花的花期短暂,在它最美时就要凋谢,所以它的花语是“宁愿短暂,也要灿烂”。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樱花花瓣是心形的,带TA一起“云赏花”,因为每一片花瓣都是爱。

红梅 

“梅花香自苦寒来”,美樱花海内往日喧嚣不再,但梅花却开得火热。像云霞装扮着大地,点缀着残冬,用盛放的生命呐喊“春天到啦!疫情快过去!”

樱花、红梅、油菜花……争相盛开。漫山遍野,美如仙境。

春来正在到来,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走出家门,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

江津美景与你一起“稍后”再约!

原标题:春正来,花正开,江津石门美樱花海邀你“云赏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