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 永川一男子殴打小区保安被行拘
02-12 12:0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永川区公安局获悉,2月8日,该区一男子因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殴打小区保安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因疫情防控需要,永川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和街面管理减少人员流动的紧急通知。2月8日15时许,康某(女,32岁,非该小区住户)帮助其经营水果生意的丈夫巫某欲进入胜利路街道某小区为客户送水果。该小区禁止非业主进入,小区保安肖某某遂将康某拦下,随后双方发生纠纷。巫某认为妻子被欺负,便对保安肖某某拳脚相向,致使肖某某多处软组织受伤。永川区公安局萱花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将巫某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再次提醒,市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相关检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