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战“疫” 爱心机构在行动 | 工行重庆两路口支行开立1亿元银票助力疫情防控
02-12 11:32:2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0日,工行重庆两路口支行为重庆市“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开立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耗时仅一个工作日。

据悉,该企业为重庆市疫情防控重点名单企业,急需资金采购肺炎疫情应急物资在其平台销售,以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采购比较困难的矛盾。

图片1.png

得知情况后,该支行行长第一时间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与分管行领导、网点负责人认真谋划、主动沟通、分工协作,制定了“一户一策”工作措施,带领支行信贷业务营销团队成员在1个工作日内顺利完成该笔业务的调查、审查、审批,成功为该企业开立银行承兑汇票1亿元,有效解决了其资金需求。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工行重庆两路口支行积极落实重庆市、工行总行以及工行重庆市分行关于疫情防控、企业金融服务的相关要求,开辟疫情防控项目“绿色通道”,多级实时联动,提升服务效率,为抗疫防疫企业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融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