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现9米高巨型“口罩”!上面的字让人温暖
02-12 11:31:25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一个挂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办公大楼外墙上的巨型“口罩”格外引人注目。该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以这种特别醒目的方式告诫民众少出门,出门也必须戴上口罩,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美心红酒小镇办公大楼外墙上的巨型“口罩”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口罩”高9米,宽8.5米,上面印有红色醒目的“加油”以及白底黑字的“武汉加油重庆挺住”字样。驾车和步行路过的人,以及居住在蔺市场镇上的部分居民都能看到这个巨型“口罩”。

“我在家推开窗就能够看到这个巨型‘口罩’,时刻警醒着我和家人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家住蔺市场镇的居民乐军表示,当下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人人都是“抗疫”战士,外出戴好口罩,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身边的人。

原标题:涪陵现9米高巨型“口罩”!上面的字让人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