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硬核消杀!无人机喷洒消毒液效率高
02-06 17:1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预备,起飞!”2月6日一大早,5架植保无人机在潼南区崇龛场镇上空飞翔,消毒液喷洒而出。

植保无人机低空悬停盘旋、疾速飞行,旋翼下的喷头喷射出消毒液,不一会就完成了一次防疫消杀。

据介绍,植保无人机一次能够装10升消毒液,一架飞机一个小时大概喷洒3万多平方米。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潼南区佳禾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杨华告诉记者:“使用无人机,弥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设备缺乏、人手不够等问题,不仅消毒无死角,还节省了大量的作业时间,极大地提高防控效果和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通讯员 熊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